信阳市家居小镇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信阳家居小镇联合党支部由天一美家、天一木业、德胜家居、富联盛置业、德克家具、富利源家居、颂德家具、万家荟、刚辉包装、永豪轩沙发、美亚达沙发、璞玉家具、齐家网等13家企业的26名正式党员组成,这些党员大都是各企业的中坚和骨干力量,分别来自广东、江苏、江西、湖北等9个省份、13个地市。

为了给来自四面八方的家居小镇流动党员搭建一个党员之家,让他们正常地参加组织生活,感受党组织的温暖。也为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小镇迅猛、健康、有序发展,在新区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新区区直机关党工委的多方协调下、在新区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13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信阳家居小镇联合党支部应运而生。

羊山新区家居小镇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祁胜学致感谢信

信阳家具协会会长程一致贺信

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新区党委委员、人大主任郑勇;新区机关党工委兼非公企业党工书记李红;新区办公室主任赵高峰;新区产业办主任马强参加了揭牌仪式

信阳天一美家副总经理汤玉玲主持揭牌仪式

新区党委书记陈延虎致贺辞

与会领导陈延虎书记、郑勇主任、李红书记、马强主任、程一会长、祁胜学书记为联合支部揭红

新区机关党工委兼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李红宣读羊山新区家居小镇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成立文件并介绍支部成立背景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