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积极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潢川县积极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一是开展“讲安全”活动。以电视访谈形式采访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领导同志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同时开展好《意见》宣讲、对口宣讲、上好专题、宣教“七进”等活动。

二是开展“咨询日”活动。6月16日在县喷泉广场组织开展主题咨询日活动。安委会成员单位根据各自安全生产职责制作宣传板面,印制各类宣传品,面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

三是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参加第九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安康杯”竞赛,营造全社会参与安全生产的氛围。

四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县电视台从6月上旬开始播放警示教育片《隐患直击3》、《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系列宣传警示片。

五是开展应急演练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应急演练,通过应急演练检验应急预案科学性、针对性,切实提高从业人员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