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梯管理区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胡国东

连日来,上天梯管理区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该区一是及时传达贯彻落实。6月8日上午,专题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市两会精神,并专门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区直各部门及时传达、认真学习、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市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一方面,突出招大、引强、选优,放眼全国、全球,紧盯大企业、大财团和科研院所的高端项目、高端技术、高端人才,加强对接、滚动招商,推动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多方共赢;另一方面,以“项目建设年”为契机,全力加快科美无机保温防火复合板等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实现中高速增长、产业迈上中高端水平。三是积极用好环保倒逼效应。坚决关停取缔辖区956家“小散乱污”企业,积极鼓励引导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走转型升级之路,严格执行产业发展负面清单制度,全面强化环境准入制度,从根本上改变过去的脏、乱、差状况,推动实现由数量向质量、由牺牲环境向保护生态的转变。四是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组建河南省非金属矿技术产业研究院,加快建设国家质检中心,大力开展关键核心共性技术攻关,不断拓宽应用研发领域,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企业创新和产品创新,靠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智慧”占领“智高点”,以“智高点”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走高端化、终端化融合发展之路,不断向价值链高端末端延伸。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