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收看收听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成果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宁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检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成效,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深入开展,6月13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成果交流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在信阳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做出部署。杨蕾指出,我市“三个一”学习成效显著,应该有自信,但与先进地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今后要有目标,积极汲取先进经验,发扬我市纪检监察工作的优良传统,切实把集中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

杨蕾强调,要以“问”促学,深化学习。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各自开展的“三个一”学习活动多反思,把“问”作为深化学习的前提,问机关组织是否有力,问支部责任是否落实,问个人理想信念是否坚定,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检验“三个一”学习成果。要以“改”固学,解决问题。要紧密结合党性问题,理想信念规矩纪律问题,能不能做标杆问题,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各支部党内政治生活,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着力解决。要以“用”检学,推进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肃执纪问责的最终目的是推动工作,要切实转变观念,提高能力,增强实效。要以“做”化学,争做标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争做理想信念坚定、践行宗旨、敢于担当、加强学习、廉洁自律的标杆,努力打造一支党性观念明显提高、纪律意识明显增强、思想作风明显改进、履职能力明显提升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宁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