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乡约》栏目“约会”信阳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小然

6月12日上午,央视7套《乡约》栏目组走进信阳,在百花会展中心广场现场录制节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活动。邵春杰还作了市情推介。

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肖东坡通过男女嘉宾的互动,为信阳市旅游资源、特色物产、乡土人情、风俗文化搭建了宣传平台,助力信阳发展。节目录制过程中,男嘉宾带着追求真爱的炽热之心登上舞台,与三位各具个性的优秀姑娘现场交流。他们分别讲述了各自的人生故事,并在现场各位乡贤的建议与帮助下寻找爱情,充分展现了信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台节目风趣幽默,互动热烈,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据悉,《乡约》栏目是央视唯一一档走进地方进行拍摄的大型户外访谈节目,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在央视七套农业节目、军事节目近30个栏目中曾获得收视率、综合排名年度“双第一”。其节目主持人肖东坡是“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被誉为“中国第一农民之友”。该栏目曾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栏目”“中国传媒百强最具创新性栏目”“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中国电视年度榜样”等众多荣誉。栏目通过相亲访谈的形式,以“精彩人生、快乐访谈”为定位,内容贴近生活,带有浓郁乡土气息,深得百姓欢迎。

此次录制是《乡约》栏目第八次来到信阳。本期节目拍摄完成,经过后期制作,将于十月在中央电视台七套播出,是一次对外宣传信阳钟灵毓秀、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平台和机会。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小然 6月12日上午,央视7套《乡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