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朝阳在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时指出 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4月24日上午,市长尚朝阳来到新申河、浉河区五里墩街道砖瓦厂小区、平桥区农林路等地检查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实地考察了新申河治理现状后,尚朝阳叮嘱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加快推进内河治理和雨污分流工程,坚决遏制污水直排内河情况的发生,确保污水截流到污水处理厂进行集中处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砖瓦厂小区原本是个老旧社区,经过环境综合治理以后面貌焕然一新。天气晴好,76岁的薛松贵老人和74岁的卢国宝老人正在家门口拉家常。尚朝阳驻足与两位老人闲话家常,老人们反映经过环境整治,小区更美了,信阳更宜居了,老百姓真正受益了。尚朝阳向两位老人介绍,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投入更多精力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希望老人们健康长寿,共享信阳美好的明天。

平桥区农林路一直都是创卫工作中一块难啃的“硬骨头”,不久前,平桥区政府统一对农林路上的违建铁皮房进行了依法征拆,恢复了农林路的正常通行,赢得了群众一片叫好。尚朝阳对平桥区干事创业的态度表示肯定,他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平桥区在依法征拆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群众工作,争取到了群众的理解、支持和积极配合,保障了依法征拆工作的顺利完成。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拿出更硬的措施,以不留后路的决心和气概,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攻坚战。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 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