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特殊警务支队成功处置一起疯狗伤人事件

2017年4月11日下午15时40许,信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接到指令:浉河区东双河镇白庙村王咀组出现一只体型健硕的疯狗,连续多次咬死家禽并追袭过往行人,严重威胁村民的人身安全,请求特警支队前往处置。

接到指令后,特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安排一大队副大队长带领两名射手,三名协勤队员携带武器火速赶往现场。在与辖区派出所民警交流后,得知这条疯狗被当地一家卢姓居民所圈养,最近一年发生疯癫状态,到处袭击周围家禽牲畜,此时已不知去向。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与这家居民和辖区派出所民警商议后,特警队员决定对这只疯狗现场击毙。

随后,特警队员兵分两路,一队人员前往周边草丛展开搜寻,另一队人员埋伏蹲守在通往这户人家的小路边上。没过多久只见一条灰色的大狗,呲牙咧嘴,目光呆滞,夹着尾巴,出现在特警队员的视线之中。经确定,这就是那条疯狗。说时迟,那时快,待疯狗转身之际,特警队员果断开枪射击,将这只疯狗予以击毙,确保了过往行人、当地居民及其家禽家畜的安全,得到现场群众的拍手称赞。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