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六小”行业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

3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六小”行业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李正军出席会议。

赵建玲发表讲话,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国家卫生城市,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并且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有着严格的行业标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六小”行业综合整治是发展之需,开展“六小”行业综合整治是民心所向,开展“六小”行业综合整治是检验干部试金之石。二要明确任务,创建机制,合力攻坚,扎实打好综合整治攻坚战。首先要做到底数清、任务清、标准清、差距清、时间清;其次要建立分工机制,确保在统一领导下,各负其责、各干其事;建立联动机制,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加强配合、形成联动;建立集中行动、例会点评机制,以便形成声势,聚焦难点,及时沟通,定期反馈;要建立督察机制,加大推进力度,督促任务落实。三要加强领导,严格问责,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目标明确、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区各责任单位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实施,要广泛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形成政府牵头、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的强大合力。要严格督察问责,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严格督察考核。通过严格奖惩办法,切实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王凌云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王凌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