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信央企合作发展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加速企业转型升级,3月30日下午,驻信央企合作发展促进会2017年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驻信30多家央企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传达了全省与央企合作工作会议精神,协会会长对促进会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发布扶贫倡议书。大会表决并通过了铁塔公司、邮政公司等4家新增驻信央企入会申请。

据悉,近年来,驻信央企与信阳地方合作已夯下坚实基础,双方达成合作项目40余个,不包括金融、保险、通信、供电等行业资金投入,已完成投资150余亿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立足我市与央企现有的合作基础,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理念,坚定合作信心,及时有效地发挥促进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层级与规模,实现融合发展,互利共赢;驻信央企要服务发展大局,展现责任担当,大力开展项目合作,扶植支柱产业发展,助力革命老区扶贫攻坚。同时强化协调保障,建立健全与央企合作相应的组织机构,创新交流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在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通道,为央企在我市投资发展营造更好的内外环境。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郑 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 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