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督察通报

为切实推动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强化各单位责任意识,加大整改力度,按照《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指挥部业务督察组对各责任单位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持续开展督察。从督察情况看,各责任单位有所行动,中心城区市容市貌有一定改观,但总体工作不平衡、整改效果不明显,全民参与意识不强,整改任务仍十分艰巨。
 
根据指挥部安排,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及办事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进行重点督察。现将3月16日至3月20日对各辖区各单位督察扣分情况通报如下:
 
扣分前三位的辖区分别是浉河区、羊山新区、平桥区。其中扣分前三位的一类办事处是南湾管理区贤山办事处、羊山新区前进办事处、南湾管理区南湾办事处;扣分前三位的二类办事处是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浉河区金牛产业集聚区、平桥区震雷山办事处。
 
扣分较多的责任单位中,一类责任单位是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市市场发展中心;二类责任单位是市工商局、市交通运输局、信阳火车站;三类责任单位是市粮食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信阳建设银行、信阳供电公司。
 
对扣分辖区及责任单位,由市财政局按每分200元直接划扣或追缴单位经费。对一类办事处扣分前两位的南湾管理区贤山办事处、羊山新区前进办事处,各类责任单位分别排名第一位的市综合执法局、市工商局、市粮食局给予通报批评。
 
望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针对查出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按照创建标准和规定时限,迅速整改到位。督察组将加大督察督办力度,跟踪问题落实情况,对在规定时限内没有完成整改任务的,将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指挥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