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2017年“春风行动”启幕 百场招聘会提供十万岗位

1月19日上午,由信阳市人社局、平桥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信阳市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迎春招聘会”在平桥区世纪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共组织全市80多家企业单位和培训机构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300多个,涉及纺织服装、机械制造、电子商务、贸易物流、广告传媒等多个行业,吸引进场求职者30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18人。我市各级人社、工会等部门现场设立咨询台,为前来应聘的人员提供政策法律、农民工维权、职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人事档案代理、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咨询和送春联等服务,同时,对我市“三市一库”(信阳人力资源网上超市、劳动力市场招聘集市、基层就业和社保服务门市、信阳市人力资源库)就业与用工服务平台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

这场招聘活动拉开了我市在春节期间集中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就业帮扶脱贫工作的序幕。据悉,从1月中旬至3月中旬,我市人社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7年“春风行动”,拟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市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00场,并举办“千企送万岗”等一系列服务活动,其中将在市中心城区举办10场大型招聘活动,重点对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开展综合服务。此次“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将吸引信阳高新区、国际家居产业小镇、金牛物流园区内2000余家民营企业、100余家各类职业培训机构参加,预计提供就业、培训岗位近10万个。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赵 天 通讯员 赵 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