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上油岗乡集镇村第一书记组织帮扶单位开展春节扶贫慰问

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17年1月17日,集镇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延涛组织帮扶单位县住建局、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上油岗乡集镇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中,帮扶单位领导班子及结对帮扶人员分别到各自结对人员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住房情况、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和年货置办情况等,为贫困户捎去了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随时与结对帮扶人员联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帮扶单位走村入户深入村民家中,共看望慰问贫困户30户,为贫困户送去大米30袋、食用油60桶、慰问金共计15000元。下一步,驻村第一书记继续协助帮扶单位加大帮扶力度,结合贫困对象的实际情况,通过教育扶贫、创业扶贫、产业等方式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2017年1月17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