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工作会议召开

12月6日上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察工作会议在羊山新区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曹新博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明确任务,查找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督察工作。

刘国栋在讲话中强调,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必须加强督察。本周内,各辖区各单位对重点部位进行一次拉网式普查,做到类不漏点,点不漏项,项不漏标,确保深入细致全面做好督察工作。自查盯重点,督察盯难点,要重点督察点多面广的、久催不动的、问题突出的“老大难”问题。在督察时要落实四位一体的督察办法。10个专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对本组责任单位进行一次督察,市创建办对10个专项组、辖区和市直单位创建任务完成情况要进行实地督察,实行一日一督察,一日一通报。市委、市政府联合督察办和市创建办督察组成立创建工作督察总队,联合督察办的职责是对市创建办的督察结果进行再督察。要按照督察办法要求,强化督察结果运用,严厉追究责任。

曹新博主持会议时强调,创建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各辖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照承担任务和存在问题,把督察和整改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要按照标准严格督察,按照精细化督察的要求,多层次多角度对实地考察重点部位,反复查,反复改,使各项工作达到最高标准。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秦 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