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红毯仪式在信阳市举行

10月29日,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如期在我市盛大开幕。本届艺术节不仅要表彰一批优秀作品,同时,不少“大腕”、“大咖”前来助阵,他们将在“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红毯仪式上,开启信阳的星光之旅。

昨日下午5时许,虽然天气有些许寒冷,但随着明星、大咖以及提名获表彰作品的主创人员的到来,掌声、欢呼声、聚光灯和成群的媒体记者,让整个红毯仪式开始“升温”。我国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艺术家朱明瑛、女演员沈丹萍、毛泽东扮演者王霙、女高音歌唱家杨菲、著名男演员英壮、尼日利亚友人好弟、五洲唱响乐团主唱之一茉莉、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当一个个平日只能在荧屏中看到的明星从红毯上走来时,整个百花之声西门广场的观众顿时沸腾。

红毯仪式上,50余部美丽乡村微电影获奖主创团队也纷纷亮相。从乡村故事题材《田间美梦》《雨林卫士——凤凰山护林队》,再到纪录片《第一书记扶贫记》《美丽村寨》,以及系列故事片《大地的节日》《梦里水城》等多部微电影受到大家的关注外,由我市创作者拍摄制作的微电影《逸情浉河山水间》《南湾晴》《新集人家》等作品同样吸引着众人的眼球。他们将信阳的好山好水、风土人情通过微电影记录下来,以此次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为契机,让来自他乡的嘉宾们切身感受到信阳浓浓的乡土气息和信阳儿女的好客热情。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黄 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