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增强活力——访市五次党代会代表张宗福

“这是一份鼓舞人心的报告,是一份激发热情、鼓舞士气、鼓动干劲的报告,更是一份求真务实、言之有物的报告。”昨日,市五次党代会代表张宗福谈了自己对市委工作报告的感受。

“乔新江同志在报告中总结了五年来信阳取得的七大成就: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城乡面貌呈现新气象、厚植优势实现新提升、改革开放取得新成效、社会事业实现新发展、民主法治步入新阶段、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成绩来之不易,背后凝聚了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张宗福说。

“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即努力建设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五个信阳’的提出为我们勾画出了一幅宏伟的蓝图,每读一遍都会让人充满干劲。”张宗福说。

结合市编制办的工作实际,张宗福把关注的目光放在了深化改革、增强发展活力上。他说:“乔新江同志在报告中提到,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着力构建改革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的发展新格局,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激发和凝聚社会创造力。我们在工作上,要结合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好编办涉及到的一些改革工作,比如说行政审批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执法综合体制改革等。除此之外,还要着力管好机构和编制工作,整合行政管理资源,优化办事流程,方便群众办事。”

张宗福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为“五个信阳”建设建言献策,成为有所作为、有所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李 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