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今日隆重开幕

9月26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百花之声大剧院隆重开幕。尚朝阳主持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乔新江代表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造福信阳 添彩中原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参加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荐“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锐意进取,勇于担当,造福信阳,添彩中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代表认真聆听报告

五年来,我们促增长保态势,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十二五”期间,全市生产总值年增长9.7%,总量微距全省第9位,比2010年上升两个位次。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速度和质量连续5年居全省前列。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位居全省第5位。粮食生产连续12年增产,连续10年超亿斤。“十二五”期间民生支出大幅增加,占财政总支出的75.7%。城乡居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较“十一五”末分别增长68.1%、85.4%。大力推进扶贫开发,五年共实现64.3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构建区域性中心城市、充满活力的生态经济先行区和全国有影响力的交通、信息、物流枢纽,努力建设实力信阳、生态信阳、活力信阳、诚信信阳、清风信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面实现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乔新江最后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造福信阳、添彩中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胡瑜珊  &nb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