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网友盘点春节花费:省着花 一万块还是没啦(2)

和婚后的李利们不同,单身贵族们没有应付双方家庭的负担和辛苦。

“没结婚就还是小孩子。”小白说,他要抓紧结婚前的自由,好好犒劳自己,“爸妈去外地过年了,我承担了费用,花了2000元。”

他过年没回家,给自己买了个相机,花了8000元。

和小白一样打算的人还不少,沙女士除去孝敬父母的钱,剩下的就是犒劳自己。

“压岁钱已经没人给了,衣服鞋子下来得2000元,朋友聚会1000元左右,准备好好犒劳下自己买个5S,得差不多1万元,辛辛苦苦干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网友“王某某”晒自己的花费中,花8000元买了一个数码相机和一个iPadAir,作为送给自己的24岁生日礼物。

小白说,刚好应了微信上流行的段子,“照着镜子,告诉自己,哥们儿,过去的一年你辛苦了,真的很不容易,遭了不少罪,吃了不少苦,今年对自己好点”。

(河南商报)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