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江湖版美人心计 倚天屠龙记上演两女争夫

  什么是江湖?江湖在哪里?江湖在你我的心里,江湖就是爱恨情仇。在《倚天屠龙记》中,将爱恨情仇完满归纳,张无忌、赵敏、周芷若的感情纠葛,剪不时理还乱,似乎,他们三团体的命运在离开人世上就牢牢纠缠在一同了。其中,赵敏、周芷若为了抢夺张无忌的心,演出一出《美人心计》。

张俪饰演的周芷若

张俪饰演的周芷若

  周芷若人如其名,原本像一朵收回幽清香气的兰花,漂亮,聪慧,娇弱。却工于心计,她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以退为进,由于她总是示人以哑忍懦弱,又根正苗红,所以很轻易就博取到他人的爱怜,并凭此去跟张无忌的其他情敌相争,使本人一开端就处于很有益的位置。行将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的张俪表示,很喜爱周芷若这个角色,古代社会的女人就要学会有所心计,才干博得本人想要的,并会勤奋塑造一个异乎寻常的周芷若。

张俪的生活照

张俪的生活照

张俪的生活照

张俪的生活照

   

  惋惜周芷若的对手是赵敏。周芷若经过内在的气力博得张无忌,却无法真正失掉他的心。她一次次逼张无忌杀死赵敏,但张无忌一直无法动手——即便下了手,他也会惋惜终身,他们的感情也不能够完满。而赵敏性情率直,又聪慧过人,料事在众人之先,所以她很及时地阻挠了张无忌和周芷若的婚事,并诱导张无忌发觉本人的真爱,又保持本身的优越位置,博得张无忌身边人的体谅和怜悯。这样一次次让张无忌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最初还成为张无忌的智囊级人物。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赵敏的王子文,她以往的荧幕角色是属于为爱固执的小女孩抽象,这次王子文要本性出演应战这位古灵精怪的刁蛮公主。

王子文的生活照

王子文的生活照

  赵敏和周芷若,一刚一柔,周芷若外柔而内刚,赵敏外刚而内柔。赵敏习用阳谋,周芷若习用阴谋。这完整是一出江湖版《美人心计》,为爱斗法!《倚天屠龙记》行将演出两女争一夫的典范桥段,请各位大侠拭目以待!

  老手速成!倚天江湖宝典

  “倚天江湖”百晓生锦囊

  江湖攻略集结号

  十大典范战 归纳最江湖

  十大社交零碎

  下载《倚天屠龙记》不删档客户端


文章来源:http://games.sina.com.cn/o/n/2011-11-20/1556551609.shtml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