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计》收视夺魁 何晟铭苏青加盟名导新戏

  《美人心计》苏青剧照。
《美人心计》苏青剧照。

  网易文娱9月22日报道 由编剧、制造人于正倾力制造,林心如、苏青、何晟铭等领衔主演的华美宫廷大剧《美人心计》本日在广西卫视迎来大结局。该剧崎岖波涛的剧情和曲折迂回的人物命运成为观众热议焦点。华美的汉宫衣饰,优良的前期制造,松散的剧情设置,让《美人心计》的收视率在阅历一轮一轮重播后仍然微弱,同时也赢得了很多很好的口碑。

  《美人心计》再创收视新高 为于正“美人”品牌赢得头彩

  电视剧《美人心计》由金牌编剧于正亲身执笔并担纲制造人,斥资近5000万制造华美场景,讲述了一场汉室后宫中风姿妖娆的美人风云,揭秘幔帐幕帘面前钩心斗角、斗智斗勇的宫廷世界。《美人心计》自本月登陆广西卫视以来,播出两日网络指数便勇夺冠军,同时收视率也位居29城同时段的冠军宝座。在此之前,《美人心计》在安徽、福建、山东、深圳、河南等5大卫视播出也均取得收视第一的佳绩,以及在台湾地域、韩国等地风行一时,女配角林心如更凭仗在剧中逊色的扮演斩获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大奖。

  何晟铭苏青男女主演纷繁走红 于正再现“造星”魔力

  

  于正继2011力作《宫》一手将杨幂(微博)、何晟铭、冯绍峰(微博)、佟丽娅等人捧红而获封新一代“造星高手”后,《美人心计》中于正再一次发挥“造星”魔力,除了让曾经稳坐一线地位的林心如以及合理红的杨幂人气再度低落以外,主演何晟铭、苏青等人也纷繁走红。因出演《宫》中“四爷”一炮而红的何晟铭,在《美人心计》播出后,备受业界人士认可的同时人气更大幅飙升,一些国制造际班底的电影大片,也都瞄上了他,霎工夫成为国际炙手可热的“偶实派”男艺人。在《美人心计》中饰演最美苦情太后“张嫣”的苏青,因在剧中逊色的扮演被《铁血男儿》《倾城雪》等小戏相继约请出演主要角色。

(本文根源:网易文娱 ) 王玲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0922/10/7EI2GKOK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