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廷再秀“美人心计”

  

  ——康奈“宫廷盛宴”全球初次公布

  

   

     本报讯  9月6日,康奈秋冬鞋履初次亮相在2011中国国际皮革展上。由于其明显的主题“宫廷盛宴”而备受关心。

     “皇家风范”大约是少数人对宫廷的第一联想。人们一般将焦点放在华美的表面,疏忽了宫廷的真正外延——极致享用。这次康奈“宫廷盛宴”,让人们重新发觉“宫廷”的真正外延。   

     设想师通知记者,康奈展区的设想以欧洲皇室宫殿为设想灵感,融入古代设想美学,把空间修饰得庸俗,舒服,华贵。由主出口出来,欧洲宫廷的烛台、小巧有致的水晶吊灯,加上庸俗欧洲的框画,尽显恢弘气度。陈设柜的图案雕琢,以及依样画葫芦地将秋冬新品挂在鸟笼上,都给消耗者线人一新的觉得。

     丰厚的样式足以满意女性的“美人心计”。华贵的珍珠,厚重的褶皱,浪漫的花朵,性感的蕾丝、闪亮的宝石......浪漫又不失贵气,让你成为相对的宫廷美人。宝蓝冬靴,搭配OL装、晚宴装,贵族蓝穿出皇家范儿。多款短靴都是百搭典范,玄色、深灰、棕色、咖啡色、驼色仍然是本季的大热。短靴款还参加不少特征细节,素面小尖头加上后跟亮钻和皮质蝴蝶结,突显大气高尚。三角形一簇小花粉饰,更显庸俗。

      据悉,此次康奈推出的秋冬鞋履采用了“高跟无痛技术”、“鞋筒弧度定型工艺”、“三维矢量鞋楦技术”等多种技术,不只使康奈此季系列持续因循舒服时髦特性,而且十分贴合人体步行工程学。

     品牌亦顾及不同需求,设想低跟、中跟舒服鞋底,在鞋身缀以豪华皮草或健壮铆钉。女士们可按团体气质设置秋冬主打道路。假如你够有“心计”,还能够为圣诞、除夕或严重PARTY选择一款合适赴宴的鞋履。

     宫廷,是华美的贵族气质,是庸俗的皇家风范,亦是高尚的生活方式。每个女人本应有一座属于本人的宫殿。

  

       展会时期,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的“真皮标志杯”中国鞋类设想大奖赛颁奖仪式在展馆3号大厅举行,康奈因获专业组男鞋设想金奖取得惩处。6日下午,中共宿州市委、市政府在上海举行了中国中部(宿州)制鞋产业开展恳谈会。做为入园企业代表,康奈团体董事长郑秀康在会上先容了康奈宿州产业园区建立停顿状况,并就宿州制鞋产业基地的开展提出看法。    (凌文)

    

   

  

     

        

(本文根源:中国播送网)
文章来源:http://news.163.com/11/0909/00/7DFI3BUG00014JB5.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