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计》热播 苏青受赞誉最美苦情女

  苏青何晟铭 《美人心计》剧照
苏青何晟铭 《美人心计》剧照

  网易文娱9月19日报道 宫廷情感小戏《美人心计》目前正在广西卫视等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后便成绩了杨幂(微博)等青年演员的偶像位置。再次播出以来,不断隆重不曾参与宣扬的青年演员苏青锋芒毕露,少量网友的自觉评论出剧中最无意计最具古典气质的美人不是林心如,不是杨幂,而是青年演员苏青在剧中饰演的皇后张嫣,一位表面温婉秀气,高雅灵气,极具保守西方女性风范的淑女,同时为爱痴狂,顽强坚决的苦情人物命运也揪动了万千观众的心。

  角色唯美让人心碎

  《美人心计》的故事背景发作在西汉初年,次要讲述了从吕雉当权到汉武帝登基前,窦漪房如何从“家人子”变身“大汉第一太后”的传奇阅历。苏青在剧中饰演的张嫣造型浓艳脱俗,是一个淡如清茶却值得细细品尝的男子。编剧于正抛开野史羁绊,让画卷上不食人世烟火的“花神”走下神龛,放下包袱,一心一意的爱上了周将军。这位至情至性的嫣儿,可谓是全剧中最无意计的奇男子。苏青将张嫣的那份舒适注释的恰如其分,在她的身上分发着中国保守女性的幽幽气味------仁慈、温婉、坚决。

  应战二十年工夫跨度

  

  张嫣这团体物与苏青以前演过的那些或古灵精怪,或纯洁可人的角色有很大的反差,她独立自我的特性和为爱付出一切的英勇在那个年代可谓稀有,恰恰是这样一个对爱情顽强到极点的人物,却蒙受了最多的曲折和打击,要表示她的各种心思变化转机,对演员无疑是种不小的考验,异样二十年的工夫跨度,要归纳出从年少的懵懂无助到棱角逐步被磨平的平淡和哑忍,对青年演员来说是则是更高难度的应战。为了更好地拿捏角色,做到形神兼备,苏青下足了苦功,除了重复揣测剧本,重复与导演沟通,更参考了少量相关的影视材料,很仔细地从中取经。

  据悉,苏青日前正领衔热拍反动题材剧《铁血男儿》,苏青表示:“这个角色将让她从秀气、漂亮,变得仁慈开朗、直爽豁达的反动者。苏青表示,“作为演员就要塑造不同的角色,张嫣越大越考验演员的演技。”

(本文根源:网易文娱 ) 来慧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0919/13/7EAM7NMN000330P7.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