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心计》原班人马再携手打造《乱世佳人》

  《浊世才子》海报。
《浊世才子》海报。

  网易文娱9月20日报道 由紫骏影视与安徽卫视单独投资的民国情感小戏 《浊世才子》,日前公布行将在上海开机。据悉,该剧由《美人心计》原班人马再度携手,由《美人心计》原作者霎时倾城亲身执笔担任编剧、出名导演吴锦源亲率美女唐嫣及当红小生陈键锋、罗晋(微博),魅力男士谭凯(微博)和早先唱红的女星苏青,归纳出一场悬念丛生、低潮迭起的青春情爱纠葛,引领观众重温上海滩旷世情缘。

  该剧可谓星光熠熠,老牌台湾影星叶童再度出山,将在剧中出演上海滩一代传奇女杰徐慧,而在《宫锁心玉》中扮演主要角色的郭羡妮、徐麒雯、郭明翔亦将加盟该剧。此外,众多新起之秀亦会崭露头角,近年来有逊色表示的杜俊泽、李智楠、万美汐、蔡盛、李亭哲、叶思淼,刘滨等青春偶像明星,亦将倾情出演,联手组本钱剧的奢华阵容。

  

  据泄漏,《浊世才子》亦可称为民国版《美人心计》,由唐嫣饰演的绝代才子张莲心,将在人心叵测、众议纷纭的上海滩超级职场上独力拼出一条血路,将古代职场戏植入风云变换的上海滩大背景。与此同时,立志要做中国版福尔摩斯的神探贺天(陈键锋饰)将清查侦破一宗宗连环奇案,使全剧一直覆盖在慌张的悬疑氛围之中。而上海滩清风堂堂主马昆(谭凯饰)奥秘埋伏于药材公司之中,将大展本领,在真真假假的身份中与各方权力盘旋。此外,女配角张莲心与富二代贺天、小混混重阳(罗晋饰)之间恩怨纠葛的情感小戏,更是本剧的重中之重。在这个大亨、特务、奥秘黑手以及觊觎中国疆土的日本权力纷繁出没的旧上海,众多明星将联手制造出一段段唯美纠结的传奇爱情,有笑有泪,亦喜亦悲。

  本剧遵奉了紫骏影视对“精品影视”的保持,初次推出民国古装剧的新概念,偶像派男角和美女云集,服装制造及五百万搭建的宫殿般华美的场景、道具制造皆属精品。此外,戏中先后交叉了十数段不同的爱情戏码,剧情松散,在悬疑氛围之中一环扣一环地层层促进,不时将剧情推向极致的情感低潮。

  

(本文根源:网易文娱 ) 程诚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0920/11/7ED373GR00031GVS.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