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蔡松涛讲话 孙同占致闭幕词

闭幕1.jpg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海 /文 华祯 /图 王婷婷 /视频

2月22日,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信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百花之声胜利闭幕。

信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08人,实到453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委书记蔡松涛,市政协主席孙同占,市政协领导柳自强、周保林、兰恩民、金平、周刚、梁超、厉天军、李俊杰、刘璇、贾作平、熊异凡和秘书长郭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陈志伟、杨进、谢天学、王道云、卢锡恩、谷昌豪、曲尚英、秦保建、李俊、赵军伟、黄松、张锦中、于国民、钟家智、高俊峰、刘勇、熊静香、李高岭、王治学、李灵敏、周哲、张全胜、刘磊、汪明君、刘万喜、刘英旭、张亚洲、郑洪涛、李森、杨春丽、郭世光、叶昭垲、霍勇、王勇、吴正先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由孙同占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六届信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六届信阳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六届信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蔡松涛在讲话中代表中共信阳市委,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年来,市政协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聚焦全市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整体工作成效显著。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1335”工作布局聚力成势的拼搏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铸魂,永葆旗帜鲜明的政治底色;围绕中心,书写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协商答卷;同心筑梦,奏响团结合作的时代强音;强基固本,担好为民履职的时代重任,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更加务实重干的作风,自觉融入和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切实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创新拼搏当前锋,比学赶超建新功,在加快老区振兴、实现“两个更好”的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蔡松涛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政协工作,坚持将政协党的建设纳入市委工作总体布局,为政协履行职责营造良好环境,为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孙同占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推进“1335”工作布局,奋力谱写践行“两个更好”、推进现代化信阳建设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牢记政协的政治属性,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把市委中心工作作为政协履职重点,踏准节奏,精准入位,主动作为,做到市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郑琦 投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