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松涛参加浉河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抢抓政策机遇 用好资源禀赋 在务实重干上当前锋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瑜珊

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蔡松涛到所在的浉河区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桂芝、邵永峰、阮中杰、罗红莲、陈艳等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预期目标科学合理,政策措施精准有力,是一个催人奋进、为民务实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营商环境优化、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集团化办学、打造文旅产业全链条、为企业轻绑减负等提出意见建议。

蔡松涛认真聆听发言,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浉河区咬定发展不放松,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充分体现了中心城区的担当,也集聚了高质量发展的底气。新的一年,浉河区要抢抓政策机遇,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用好资源禀赋,做强特色产业,在务实重干上当好前锋。

蔡松涛强调,要集中精力做好做强大文旅产业。把文旅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心无旁骛深入研究、精心谋划,以清凉鸡公山、茶饮南湾湖为龙头,整合茶、菜、水等资源,形成拳头优势招大引强,不断培育壮大文旅市场主体,完善文旅产业链条,实现文旅强区。要坚持城乡融合发展,把浉河区建得更好。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有机结合起来,逐步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因地制宜推进“十百千万”工程,不断提高茶产业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水平,让浉河区真正富起来、强起来、美起来。要以人为本,做优服务,让浉河群众过上更好生活。坚持民生为先,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围绕提高群众感知度,以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创新举措,实实在在办好利民实事;要践行正确政绩观,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坚决杜绝形象工程、面子工程,把有限的财力和资源用在推动发展、保障民生的关键处。

李俊、于海忠参加审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