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很美 何必远方 我市举办优秀短视频创作故事分享会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依钒 王安珂 周久祺/视频

12月23日晚,“信阳很美 何必远方”短视频故事会在信阳市声浪剧场举行,来自信阳各界的短视频创作者齐聚一堂,分享创作经验和心得,探讨如何借短视频之力,讲好信阳故事。

以短视频的形式发现、记录、分享信阳故事,正成为创作领域和传播趋势的“双向奔赴”。近年来,我市多次举办城市宣传主题的短视频创作活动,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短视频创作者,信阳的美景、美食、美物等一系列美好通过短视频被更多人看见、了解。

此次优秀短视频创作故事分享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广旅局、信阳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为创作者们提供交流学习的契机,同时让大众感受创作的魅力,共同寻找创作的意义。来自我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代表们、自媒体领域视频创作达人们以及信阳师范大学、信阳农林学院、信阳艺术职业学院等相关院校的师生代表现场参与活动。

在分享会现场,来自河南广播电视台信阳记者站、信阳广播电视台、信阳日报社、浉河区委宣传部、光山县融媒体中心等创作团队代表以及活跃在我市短视频创作领域的自媒体创作达人,先后分享了原创优秀短视频以及创作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此次活动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在声浪剧场的分享现场,一部部精彩的短视频、一串串走心的创作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在线上直播间,为信阳加油、为创作喝彩的评论和互动不时刷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