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同占到息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全媒体记者 曹新俊

8月17日,市政协主席孙同占带领市疫情防控第六督导组到息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孙同占一行先后深入息县境内高速公路出入口卡点、居民小区、县直单位、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医疗场所、医药零售店、集中隔离点等地,现场检查实名登记、测温和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反馈、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落实到位。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孙同占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持续从严从紧从细落实防控措施。要突出防控重点,加强发热门诊、集中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规范管理,规范医疗机构、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居民小区人员出入实名登记、测温扫码,确保人员密集场所不发生失管漏管。要强化流调协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六统一”要求,对重点人员、信息再核查,确保落地查人信息精准,隔离管控不漏一人。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健全整改机制,做好值班值守,强化指挥调度,确保问题研判精准、反馈及时、整改到位。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