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胡店乡致力打造文化长廊

近年来,平桥区胡店乡为了美化农村社区环境,提升基层群众的道德素养和生活品位,注重统筹兼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社区建设相搭配,将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精心打造“创建文化长廊”。

文化长廊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他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实现了人与自然、自然与文化相融发展的和谐局面,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党建工作让群众明白党建日常管理,主要包括建立健全党的组织机构,定期过好组织生活,落实民主生活制度;脱贫攻坚强化痕迹管理,对贫困户精准识别、帮扶规划、项目实施、政策到位等实行痕迹管理,每一环节都可追溯、可查询、可评估、可问责,确保脱贫摘帽真实性和公认度。

截至目前,全乡十八村共制作完成4200米,分布在沿线醒目位置和小学及村部周边,其中手绘4处。(王 娟)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