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鑫市政春节维护公共设施保出行

杨长喜

昨日,记者从豫鑫市政公司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对中心城区破损路面、裂缝、雨、污井盖、路沿石、人行道砖进行维护,错开交通高峰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此次施工任务,公司春节前就开始对主管道路进行了工程量统计,并指定一名副总亲自负责此次施工作业及施工进度跟踪;随后,该公司利用夜间城区人流、车流量较少的优势,合理配置机械人工。去年农历腊月二十八晚上,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平桥大道丽宝门前沥青破损路面进行了铺油,共铺油面6000平方米,规范调整路沿石480米,有力保障了春节期间市民的正常出行。

据统计,截至2月24日,该公司在平桥大道、中山路、浉河南路、浉河北路几条主干道累计修补破损路面1485平方米,沥青灌封48千米,更换路沿石658米,更换人行道环保砖1356平方米,更换破损雨污井盖82套。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