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春杰在罗山县检查危险化学品销毁工作时强调 科学规划 确保安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黄铎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日前,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罗山县督导检查危险化学品销毁工作。

邵春杰一行来到罗山县危险化学品销毁项目工地,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危险化学品销毁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销毁危险化学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此项工作深入落实。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销毁危险化学品工作。要强化责任,确保销毁危险化学品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销毁危险化学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科学规划 ,加快进度,确保安全,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在安全基础上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