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路段积雪清理缓慢 行人、非机动车通行不便

贸易广场通往申桥桥头三岔口积雪未清理
本报记者 杨长喜 摄

杨长喜)8日,我市天气由雪转晴,记者走访发现,我市一些部门仍在坚持除雪,但也有一些地方的除雪工作进度缓慢。

8日上午,东方红大道南侧,市城管局浉河大队的队员们早早拿起了铁锹,对浉河公园解放路门口堆积的和未清理干净的积雪进行了再次清理。很快,他们完成了公园门口上的积雪清理工作,又转战东方红大道等路段,对这里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的积雪进行清理,让道路更加通畅;南京路街道南京路居委会也对花园路良绿小区胡同积雪进行了清理;五星街道组织人员对申城大道民权街至拱桥路段人行道积雪进行清理,让人行道恢复畅通……

与此同时,我市城区仍有个别道路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积雪清理不及时,一些小区积雪甚至无人清理。8日15时,记者再次来到五星南路。五星南路原本有两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但因为非机动车道积雪未清理和人行道积雪清理不彻底造成不通畅,许多行人不得不从机动车道经过;弘昌运动城广场旁的小胡同则被积雪和压塌的竹林占据;湖东大道两侧辅路,积雪清理很不彻底或根本没有清理,迎着阳光明晃晃一片;贸易广场通往申桥的三岔口,主路和人行道积雪均未清理。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