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 为啥要选择和冯绍峰在一起

 在娱乐圈中 众多的大龄剩女中,而赵丽颖可以说是娱乐圈中大龄剩女中的一个标志性人物,对于赵丽颖小编我只能用四个字来概括她的情感历程,那就是“情路坎坷”。

  赵丽颖可以说是娱乐圈里有名的拼命三郎了,她出演过《新还珠格格》、《花千骨》、《老九门》、《吉祥天宝》等众多的影视作品,而在这些作品中不乏有一些假戏真做。

  赵丽颖与陈晓相遇与《陆贞传奇》该电视剧播出后二人的恋情把曝光,但是没有多久边有传闻说二人已经分手,并且没过多久男方便另娶他人了。

  赵丽颖与陈伟霆在多部剧中都有合作,如《老九门》、《蜀山战纪》等,而二人在众多节目中都有着众多的互动,但是没过多久这样的传言便不了了之。

  在7月10日,某媒体便曝出了当红女明星赵丽颖在上海与一名开着豪车男子深夜约会,并且二人举止亲密,而该男子的身形却与冯绍峰十分详细,并且在事后进行了查证,确认了该豪车为冯绍峰的座驾。照片中两人身穿黑色情侣外套,一路十分小心,在二人吃完饭后便一起来到了地下停车库,之后二人便一同回到了酒店而网友也推测该男子为冯绍峰。

  而二人也可以说有很深的渊源,二人早在2009年便一起出演《夫妻一场》但是二人并非对手戏,但在之后二人合作了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并且还一同参加了活动。而且二人在近期合作了一部新剧,叫做《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不知道两人是否可以因戏生情呢。

  不管怎样,小编还是在这里祝福小骨可以早日脱单,找到如意郎君。

来源:nb.chinabyte.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