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关晓彤近照曝光 这个行为却引网友大骂?

关晓彤作为童星出道,她是大家最喜欢的95后星了,有颜值有演技还有大长腿,因出演《大丈夫》中的欧阳淼淼一致被大家称为“国民闺女”。连她的高考成绩和要选哪所大学都备受大家关注,甚至发个自拍都能上热搜,可见大家对她喜爱之深。

近日关晓彤一身白T加背带裤现身,再加上高马尾,学生气息十足,少女感满满,此时的她正在学自行车,可以说是活力满满。

不过就这样简单的一组照片,却引起网友的大骂,网友们纷纷称:学个自行车,也要助理打伞,小小年纪明星架子也太大了吧。

其实助理的义务就是照顾好明星,而且是花钱请来的,这是她们职责所在,部分网友还是避免小题大做吧,夏天本身太阳就大,而且关晓彤双手扶着自行车,根本无法自己打伞,还请黑子们放过这样一个美好的女孩!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