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的“美甲店”

我开了一家“美甲店”,不过,这家美甲店很奇怪,只收一位客人——我的老爸。

晚上,正当我玩的时候,一阵阵呼噜声从卧室传来。于是,我开始了“黎式”绝招,我蹑手蹑脚地走进卧室,拿起粉色的指甲油,走到黎先生的脚旁。呀,好臭呀!简直无法呼吸!我一只手捂着口鼻,另一只手开始给他涂指甲。突然,他翻了个身,我吓了一跳,跑到客厅里,真是做贼心虚呀!过了一会儿,我又小心翼翼地走到卧室,抹好了五个指甲时,他用脚在小腿上蹭了蹭。Oh,my god!他的小腿变成了粉色!我哭笑不得地把剩下的指甲抹完了,又在上面洒了一些闪粉,简直美极了!这时,黎先生的呼噜声戛然而止,我赶忙把指甲油藏到身后。他这次真的醒了!他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问:“怎么有一股甲醛味儿?”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我怎么没闻到?”他坐了起来,看见脚上的指甲油,气得两眼一瞪,嘴巴张得老大老大的正准备找我“算账”时,我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这就是我的搞怪“美甲店”,还有又爱又恨我的老爸,我们之间,还有很多趣事呢!

(羊山外国语小学 三(九)班 黎恣彤 辅导教师:谢林)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