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波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为城市添彩 让百姓受

4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波深入分包片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强调切实加强中心城区环境卫生治理,持续解决民生问题,巩固创建成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城市添彩,让百姓受益。

在二道牌农贸市场,方波详细了解了市场的卫生管理制度落实、周边环卫保洁、经营秩序管理和农副产品安全等情况。他指出,从3月10日来检查至今有一个多月,这里的整改力度大,卫生状况变化大,商户的精神面貌佳,令人振奋。希望继续发扬成绩,规范经营,把农贸市场管理得更好,让群众满意。

方波还察看了浉河区五星办事处城中村平西十二组、中铁领秀城福山园工程项目、富丽华城社区、阳光新村社区等地的创建工作。方波一路检查,一边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营造氛围,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共同推进。要明确责任和义务,从严督察,确保各项措施、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对照标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问题不解决不撤退,整改不到位不收兵。要把督察和问责结合起来,把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到位,切实改善群众的生活和居住环境,树立城市良好对外形象。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颖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