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人民医院组医联体 建“胸痛中心”

4月7日,固 始县人民医院举行“胸痛中心” 建设启动暨武汉亚洲心脏病医 院医联体合作医院揭牌仪式。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是全 国最大的心脏病专科医院之 一,也是全国胸痛中心四个区 域认证中心之一。 固始县人 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的启动, 标志着该院与全县120急救系 统、乡镇卫生院及部分社区卫 生服务中心的胸痛救护链将 全面建成。固始县人民医院携 手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共建 医联体后,通过互联网及武汉 亚洲心脏病医院在心脏病专科 高水平医学技术支撑, 该院心 内科将能第一时间掌握胸痛患 者的心电图及相关生化检查指 标,尽早识别及明确诊断心梗, 一键启动急诊PCI救治流程,从 而提高心梗救治率。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叶荔)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叶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