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3月29日,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司副司长徐春一行,来我市检查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天学,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保林出席当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

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克难攻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全市水上交通和交通基本设施建设连续多年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和死亡人数逐年下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多次受到省、市表彰。其中,潢川县被评为全省平安交通创建“十佳示范县区”;南湾水库被确定为豫南片区“平安船舶”、“平安渡口”、“平安港口”创建试点;信运汽车站、潢川客运站被核准为省级“平安车站”。

听取汇报后,徐春对我市的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总体做得较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树立了交通运输系统的良好形象。他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我市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好。

谢天学说,安全生产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头等大事。我们将按照要求抓好落实,抓好我市交通运输安全应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推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殷 英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殷 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