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快来信阳南湾湖看樱花

loading...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聂品 徐毅恒

3月28日上午,第四届南湾湖樱花节开幕式发布会在信阳市南湾湖顺利举行。本次樱花节,以“相约南湾樱下,诉尽三世情话”为邀约主题,将为期一个月。特邀广大游客来观赏漫山樱花,游玩山林湖岛,体会别样暖春风情。热爱游玩的你,心动了吗?

中原赏花联盟会员单位南湾湖风景区、青天河、绿博园、青龙峡、黄河三峡、紫荆仙山、郑州普兰斯薰衣草庄园、宝天曼、栖龙湾、郑州童乡亲子农场10家景区代表均莅临樱花节开幕式发布会现场。

loading...

现场,互动节目多样,有樱花舞快闪表演、汉式敬请花神仪式等等。游客还可以参与互动,还可免费打印“情话”唯美图片。

随着信阳南湾湖风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继云女士宣布中原赏花联盟成立,并同多位代表推动启动杆,此刻第四届信阳南湾湖樱花节正式拉开序幕。

南湾湖景区为了回馈广大游客大力支持,2017第四届樱花节期间特意推出“最美情话,代言南湾”的活动,景区将送出近万张门票。扫描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

loading...

南湾湖,位于河南省信阳市西南5公里,以南湾湖为中心,以山林、岛屿为风景内涵。南湾湖水域面积75平方公里,61座岛屿错落有致,景色各异,湖中盛产南湾鱼。

loading...

值得一提的是,茶岛樱花由于前段时间的阴雨天气,南湾樱花花将于4月上旬为你绽放,弥补了您错过观赏樱花的遗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聂品 徐毅恒 3月28日上午,第四届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