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社区联合浉河区一小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为了让社区里的家长和孩子们沟通更顺畅、相处更和谐,近日,浉河区五星办事处红星社区联合浉河区第一小学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主讲老师王博士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家长了解自己与孩子应该建立一种什么样的关系,自己与孩子在家庭教育中分别处于什么位置、扮演什么角色,如何与孩子进行沟通,如何赞赏、鼓励孩子,为家长阐述了引导教育子女的新理念和新方法。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天听完课我明白,以前我对孩子的教育有很多不足。我很少与孩子沟通,从来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要求孩子怎么做,以后要改。建议社区和学校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李女士说。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郭晓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郭晓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