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文化大餐 弘扬报纸文化

“没想到,刚过完元旦,就能读到新一年的《信阳晚报》,真是太感谢河南龙跃置业有限公司。”4日下午,正在浉河区五星光荣敬老院的爱心阅览室读报的王大爷高兴地对记者说,“外面下着下雨,在屋内读者报纸,很享受。”

2016年年末,河南龙跃置业有限公司向浉河区五星办事处辖区内的五星光荣敬老院、马鞍山敬老院、爱心老年公寓、宝石老年公寓、同心老年公寓、夕阳红长寿园6个养老机构捐赠了共30份《信阳晚报》,让老人们享受到物质生活的同时,也向老人们提供了一道“精神大餐”。2017年伊始,河南龙跃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了这6个养老机构之一的五星光荣敬老院,亲自给这里的老人送来了“文化大餐”。

“我很喜欢看报,基本上每天都会到阅览室来读报。”王大爷是一位退休干部,在住进五星敬老院后,几乎每天都要看报,“我很喜欢读《信阳晚报》,这上面的新闻都是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新闻,很有趣,可读性很高。”

在五星光荣敬老院的阅览室内,记者看到,除了王大爷还有7、8位老人正在看3号和4号的《信阳晚报》,几位老人还时不时的探讨一下新闻的内容。“我们这里具有阅读能力的老人有30多位,大家都很喜欢看《信阳晚报》。”五星光荣敬老院的院长陈玉章对记者说,“我们敬老院获得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去年也有人给我们捐赠报纸,今年河南龙跃置业有限公司也给我们捐赠报纸,让我们的老人年年都能读上《信阳晚报》,真是太谢谢河南龙跃置业有限公司,谢谢众多的好心人。”

“尊老爱幼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报纸又是一种文化,所以我们选择给养老机构捐赠《信阳晚报》,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河南龙跃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总说,“虽然今年是我们公司第一次给老人们捐赠报纸,但今后我们公司会陆续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承担起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韩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