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以来,我市统筹推动,多措并举,重拳出击,厉行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强力净化成品油流通环境,有效防治成品油领域大气污染,取得了明显成效。

通过商务、环保、公安、消防、工商、质监、安监、城管执法等多部门联合作战,全市拆除非法加油站点198家,查封各类违法违规加油站点181家,刑事拘留7人,治安拘留254人,查扣油品133吨,查扣无证照的成品油运输车辆5辆,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治安隐患通知书》219份,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76处。同时注重打建结合,积极规划建设农村及偏远地区加油站198座,目前获得省厅批复并开工建设42座。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商 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