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少华被曝复出 网友:当年三个唐僧他最帅

【徐少华被曝复出】12月26日,微博“长春国贸”爆料称:“日前,徐少华参加了一部电影的拍摄,这也是他在98年参加《西游记》续集拍摄后再次复出拍戏。”

徐少华被曝复出 网友:当年三个唐僧他最帅

  徐少华

  徐少华

  12月26日,微博“长春国贸”爆料称:“日前,徐少华参加了一部电影的拍摄,这也是他在98年参加《西游记》续集拍摄后再次复出拍戏。”

  据悉,徐少华,1958年出生于山东青岛,著名影视话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86版电视剧《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

  网友也纷纷表示:“希望看到西游记师徒重聚影坛”;“当年三个唐僧就觉得他最帅!”

来源:d.youth.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