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精心打扮了几小时 却瞬间被旁边的大胸女翻译抢尽风头

李冰冰精心打扮了几小时 结果瞬间被旁边的大胸女翻译抢尽风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女人的地方就是斗艳场。所以,对于娱乐圈里的女明星来说,必须走到哪儿都要保持光彩照人的形象,颜值必须时刻在线,身材能多抢眼就多抢眼,这样才能保证每次出场都能艳压群芳。然而,总是有一些出其不意的瞬间,让本是主角的大腕女星瞬间沦为配角,连李冰冰、范冰冰、刘亦菲这样的常胜将军都未能幸免。李冰冰最近网上广为流传着一组李冰冰被女翻译抢镜的照片。照片中,李冰冰一袭白色透花长裙亮相某活动,妆容十分精致,看得出来是悉心打扮过的。果不其然,她一出场就犹如白雪公主般成为了全场焦点。然而,随后主办方却请来了一名身材傲人的女孩来当翻译,只见女翻译穿着粉红色吊带裙,颜值虽然不算高但火辣的身材却异常抢眼。每当她弯腰为李冰冰与外国来宾翻译时,其大胸便呼之欲出,尺寸惊人。

的

对比之下,李冰冰的风采完全被女翻译给抢去了,女翻译一俯身便引来摄像师狂按闪光灯。而李冰冰本人的反应也很可爱,她趁人不注意偷偷瞄了女翻译的胸部一眼,结果一看就被惊呆了,目不转睛的样子像是看傻了。其实,这并不是李冰冰第一次被大胸女抢镜。此前在《变形金刚4》柏林首映礼上,李冰冰也是身穿白色高开叉长裙登台,又仙又美大秀美腿。可由于裙摆过长,一位女工作人员上台蹲地为其整理裙摆,结果这位女工作人员同样身材丰满,胸部傲人,完全抢去了主角李冰冰的风头。

的

的

范冰冰除了李冰冰以外,一向都是艳压别人的范冰冰也有被大胸女抢镜的时候。比如2012年12月30日,范冰冰在深圳出席活动,由于当天气温骤降,范爷便在镂空天蓝色连衣裙外面套上了一件优雅的驼色大衣。谁料,当天的女主持英勇无比,丝毫不惧严寒,依然穿着一袭性感深V装亮相,抢尽范爷风头。许多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模糊了焦点,女主持的性感身材把范爷的女神光芒完全掩盖了。

的

刘亦菲除了以上两位女神,天仙姐姐刘亦菲也是秀场上的常胜将军,仙女般的清纯气质+白到发光的皮肤,让她每次出场都自带光环,让人移不开眼。然而,她也有被身边人抢镜的时候。2012年,刘亦菲开豪车外出和友人约会,谁知记者跟拍时却被旁边一名穿着性感的白衣美女吸引住了。据目测,这位女孩身材高挑,比刘亦菲高了将近5厘米,身穿深V白衣十分性感,气质出挑得把刘亦菲都比成了路人。

的

明星们为了争奇斗艳成为全场焦点用尽了浑身解数,比过了全场女星却被旁边看似不起眼的女助理或者女闺蜜们抢了风头,可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本文来源前瞻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图片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来源:ent.qianzhan.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