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冯小刚千字开喷却被范冰冰的十字秒成渣!背后真相竟是

   前2天使冯小刚导演,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上映,大家应该都知道冯小刚导演,江湖人称小钢炮,这次电影上映也不出意外地再次开喷,不过这次炮火是开向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也就是王思聪的爸爸。
  


  开喷之前,人家还预告了,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啊。
  


  十二点半,人家就直接正面开怼。冯小刚开喷王健林:一直质疑为什么他导演的电影总不能在黄金时间?自然以孝顺为主的国民老公王思聪肯定受不了这样的抨击直接对骂了冯导。
  


  事情大概是如此:
  11月18日中午,冯小刚发了一条“预告”微博,将以“潘金莲”之名给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写了一封公开信。12时30分,这封公开信如约而至,大概意思:指万达因前高管叶宁出走华谊而怀恨在心,在华谊出品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上蓄意打压。
  


  


  随后万达公子王思聪在微博上公开回应称:“咱就事论事,只准华谊挖我们有敬(竞)业协议在身的高管,不准我们有任何不悦?只准你们排片挤走别人,不允许我们对你片的不看好而降低排片?讲道理,没有人和钱过不去,如果你这电影票房好,我们也一定会按照程序化的流程增加排片,你作为一个导演,用拿得出手的作品说话,岂不是更好?”
  


  以上是这个事件的大致描述,可能吃瓜群众就当热闹看了,看了就冷了,冷了就忘了。但是仔细研读一下就会发现,整个事件都是围绕一个人的,这人是谁呢?聪明的你可能看出来了,不错,就是万达前高管、现在的华谊老总叶宁,是个能人,传说听能干的,就这么被华谊挖走了,万达这个重磅的人才流失,当然心生怨恨。
  


  这不,华谊出品的《我不是潘金莲》上映,万达给的排片率较低,就这么巴拉巴拉的就点燃了这个撕逼大战的导火索。要问,是金莲的错吗?当然不是。错就错在华谊不该挖墙角?叶宁不该走?万达留不住人?华谊那么好?
  


  随后,冯小刚再次在微博回应:“小王主席思聪:谢谢您把因果公之于众,由于您的不悦,导致您不看好这部电影,又导致了万达对《我不是潘金莲》的低排片,由你嘴里说出来比我说更令人信服。我不清楚您的敬业协议是什么原则,我认为,尊重市场规律,也是一种敬业。”与此同时,昨天下午在深圳出席影片映后见面会的冯小刚,临时取消了提问采访环节。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回应王思聪,直指华谊也曾被万达挖角,“要是因此‘不悦’也该是我先‘不悦’。”
  


  对于冯小刚的公开信,各方有不同看法。主演范冰冰昨日转发了公开信并表示:“电影本不易,互帮为重要。”知名编剧史航则称:“第一,祸不及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是我确实喜欢的电影,我肯定会去影院三刷。第二,修辞要谨慎。读完冯导的信,心疼一个我不认识的跳槽电影人,被比喻成墙皮还是很衰啊。第三,轻重缓急要分清。排片是一时之得失,恩怨是一圈之是非。”
  


  关于此事,在《我不是潘金莲》中饰演李雪莲的范冰冰第一时间转发冯小刚微博,并评论“电影本不易,互帮为重要”十个字。
  


  看到这里,真觉得电影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不亚于屏幕上的故事。不过,这部电影确实很有社会意义。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