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旅游》李晨搭周韦彤 李霄云攻略住宿妙招

  

  《时尚旅游》

  

  《时尚旅游》

  清明小休、五一长假、清闲周末,假期不想宅家如何消磨时光?游玩好去处?美食之道?住宿主张?所有“出行烦恼”都可交给青海卫视《时尚旅游》去“打理”,著名主持人李晨首次携手性感名模周韦彤坐行千里攻略“旅游贴士”,更有大牌明星分享“出行体验”。4月5日首期中李霄云和“旅游达人”行走40国将传授“免费住宿妙招”。

  《时尚旅游》是由青海卫视和时尚集团共同打造的全国首档“高端旅游杂志”电视化周刊节目,由行走、魅力、目的地、时尚旅游最前沿、旅途中等版块构成,集明星访谈、外景拍摄、资讯于一体。陈思成杜淳等明星将讲述旅行趣事,呈现不为人知的一面,传授“吃喝玩乐宝典”。

  本周四晚23:10的节目中,从小在澳大利亚读书的李霄云将细数其“好吃的、好玩的、奇特的”之处,教你玩转这个大洋洲的美丽之国。此外,她将分享在异国生活的“酸甜苦辣”和“开飞机”的特别经历。而“如何不花分文赚得住宿”恐怕是众驴友”最想“侧耳倾听”的,节目中“行走40国”会献出他的妙计,“打工旅行”、“靠酒店积分”、“换房旅行”,这些都行得通。当然,出行在异国不依赖语言同陌生人“沟通交流”,“行走40国”也有他的一套。更多“锦囊妙计”尽在每周四晚青海卫视的《时尚旅游》中。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