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假的吧?关晓彤工作室:是真的

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公开介绍“女朋友”,而对象竟然是北电第一名20岁的关晓彤!随后,关晓彤也发微博@鹿晗,还添加了一颗爱心符号。

下午1时,封面新闻记者立马微信求证关晓彤工作室。关晓彤工作室有关负责人独家回应称:是真实的。但更多恋情相关细节,关晓彤工作室人士暂时没有披露。

关晓彤国庆中秋长假很火,继几天前上了央视国庆晚会后,10月4日晚又在央视中秋晚会和佟铁鑫一起演唱了《白桦林》。

在鹿晗的微博评论中,陈赫比出大拇指,但有网友评论的画风则以 “假的 ”、“ 被盗号了 ”、“ 一定是电视剧的宣传 ” ……看来粉丝们并不相信鹿晗此次是真的公布女友。

据悉,鹿晗和关晓彤目前正在合作某电视剧,也由此引出了网友的 “炒作论 ”。但也有粉丝表示:即便是炒作,我们也祝福鹿晗和关晓彤爱情甜蜜。

此前鹿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公开。据悉,此前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没有被拍到风声,今天主动公开,勇敢直接,堪称超人气偶像第一人。

封面新闻记者先联系关晓彤,但关晓彤没有回应,后来又联系到关晓彤工作室。工作室有关负责人独家回应:“关晓彤与鹿晗谈恋爱是真的,不是新剧炒作。”

关晓彤与鹿晗谈恋爱,引起了很大关注。仅仅一个小时,就迅速引起上百万网友关注,许多网友争相祝福两个年轻人爱情甜蜜。(记者 杜恩湖)

来源:media.china.com.cn 作者:记者 杜恩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