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举行反恐应急专业队成立暨汇报演练仪式

2016年9月26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上举行了“潢川县反恐应急专业队成立暨汇报演练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张晋,政委王冬冬,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及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反恐应急专业队在活动仪式上进行了现场汇报演练,得到局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6年8月22日,反恐应急专业队正式拉开集训帷幕,为确保集训工作高质量完成,负责此次集训工作的巡特警大队专门抽取精干力量组成教官团队。集训期间,教官与参训队员同吃同住,带领队员反复训练、总结、提高。一个月来,集训教官、队员不畏高温酷暑,始终保持高昂的激情、端正的态度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进行强化训练。演练仪式当天,参训队员更是个个精神饱满,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威武的警棍盾牌操让现场观众无不拍手称赞,向上级领导和广大群众展示了我县优秀的反恐队伍,同时也展现了反恐应急专业队这支反恐中坚力量的良好风采。(董曼曼,徐春林)

来源:信阳新闻网-信阳日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