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重回“中国达人秀” 坐稳观察员[图]

  

  伊能静重回“中国达人秀” 坐稳观察员[图]

  “达人秀”评委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

  尽管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取得开门红,不少观众与网友却直言倪萍“太雷人”。记者昨天获悉,29日起开始录制的《中国达人秀》将恢复周立波、伊能静和高晓松的“铁三角”组合。节目组强调,之后将力争以“铁三角”的稳定阵容为主,但节目组也否认是因为倪萍点评不佳,“只是档期原因”。

  在第一期节目中,倪萍接受LuxyBoyz成员献花后将之插到后颈衣领中的行为,引起不少网友的震惊。但“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否认是因为倪萍坐镇效果不好而替换成伊能静。他强调,伊能静更多是以一种母亲的情感点评,而倪萍是以慈祥的长者身份来点评,所以“倪萍不太会像伊能静,对选手是小孩或者家庭的感人故事而放弃自己的原则”。

  至于倪萍表现“雷人”的说法,陆伟表示自己也有看到,但他认为这更多是网友的意见,“这些网友可能是比较年轻,他们更希望看到一个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观察员,而不是和父母一样年龄的观察员。但事实上,倪萍虽然不如伊能静可以对音乐方面做一些专业点评,但她以一个主持人的身份,可以和周立波有更多的对话。”

  记者获悉,“达人秀”之后的节目将尽可能维持这个“铁三角”的组合,陆伟强调:“我们一开始说观察员会轮换,实在是因为上一季刚结束没多久,准备比较仓促。加上临近年底,各位明星都很忙,所以不得不轮换。但在此基础上,我们其实都希望能够固定观察员,所以之后的节目我会基本保持伊能静、高晓松和周立波的组合。”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