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熨斗哥”现身成都,《中国达人秀》欲邀其参赛

  高晓松近日出狱后,高调参加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录制,各路达人纷纷现身,据传网络红人“熨斗哥”也被邀请参赛。11月8日,第六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在成都举行。当晚首届中国电商时尚走秀“成都之夜”激情上演,凡客、爱慕、好美特等品牌集体亮相,网络红人“熨斗哥”现身会场,为挂烫机品牌好美特站台表演。

  yd111111111111111111.jpg

  据了解,这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自有品牌第一次集体走秀。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时尚走秀活动在电商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代表着众多电商品牌从线上走到线下,发力打造时尚品牌。

   

  yd2222222222222222222.jpg

  走秀活动现场,凡客诚品作为国内知名线上服装品牌,在斥巨资请李宇春、韩寒、黄晓明、王珞丹代言后,此次又与好美特挂烫机、爱慕内衣等六大品牌集体走秀,此次凡客诚品参与走秀的时装数十套,麦包包和爱慕、珂兰钻石也有数十款最新产品发布,展示数量创下了电子商务品牌走秀之最。

  yd333333333333333333.jpg

  好美特除了上演时尚主妇与性感男模贴身烫衣的“制服诱惑”外,还请来了爆红网络的“熨斗哥”,在现场表演了最拿手的花式熨斗秀后,又和挂烫机一起大摆POSE,引起了现场粉丝的欢呼和尖叫。据悉,此次为“熨斗哥”登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之后的首次公开表演。有记者问到是否会参加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时,他说“达人秀”栏目组已向他发出过邀请,双方有过电话沟通,但具体事项还在协商当中。网络红人蹿红之后利用名气捞金已成行业定律,芙蓉姐姐就是最典型的代表。但是网络人气到底能支撑多久呢,确实是个未知数。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