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第三季评委新组合“入戏”深

《中国达人秀》评委《中国达人秀》评委

  《中国达人秀》行至第三季,从观察员的阵容到选手的质量均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貌。昨日,周立波(微博)在节目录制间隙接受记者专访,说到新搭档倪萍(微博),他盛赞其绝对具有大家风范;至于回归的高晓松(微博),他则力挺称其具有“骑士精神”。在第三季“达人秀”晋级路上,周立波寄语达人们不要轻易放弃梦想:“现实再残酷也要有梦想,敢梦敢想敢坚持,才能成功!”

  “打假”热情第三季延续

  晓松具有“骑士精神”

  早在前两季“达人秀”时,就以爱“打假”出名的周立波,第三季“打假”热情更甚以往。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立波展示了其“打假成果”,只见其手指手背上已密布伤口。不论是碎砖还是砸大石,走尖刀或是停砂轮,他都忍不住要以身试真假。谈及这份“打假”热情,周立波坦言并非是个人英雄主义作祟,也不存在“拆穿”的阴暗心理,他只是想告诉观众:“人应当具有怀疑精神。”

  事实上,在周立波不厌其烦地一探真假下,确实验出了不少“伪达人”,波波笑说:“有些人自以为弄点雕虫小技就能瞒天过海,那是对‘达人’的侮辱。”同时,对于某些选手在痛陈其悲惨境遇后,表演的却是低级的江湖伎俩,周立波也劝诫:“人在埋怨社会不公的时候,先要想想你对社会是否真诚。”

  论及本季选手质量,周立波翘起大拇指说:“含金量很高。就从前两期录制的‘打假’情况看,多数都还是有真材实料的达人。尤其是那个用错觉和几何图形来制造特殊视觉效果的选手,堪比世界级水准,非常棒!”

  晓松具有“骑士精神”

  《中国达人秀》从第一季延续到第三季,周立波可谓是三届元老。对此,周立波自我解读为“不可或缺”:“作为一个能面对500至10000观众做脱口秀的人来说,没有人对现场的驾驭能力会超过我。”

  谈及新搭档倪萍,周立波表示,她是真正的主持“大家”,尤其是倪萍的自我调节能力令周立波大开眼界:“大姐对节目和对我都有很大包容度,她的主持风格和我的思维模式不尽相同。我是特别讲究律动的人,喜欢发散性思维,大姐适应得非常快。”

  至于好兄弟兼老搭档高晓松,周立波表示两人一如既往的默契。说起高晓松,周立波盛赞不绝:“高晓松是个混合体,他有着高尚的信仰和高贵的理念,但却往往喜欢用粗鄙的方式来表达。”即便发生醉驾事件,他还是力挺兄弟:“我希望大家不要再过多纠缠于过去,他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也正让我看到了他勇于承担的态度,他是个具有‘骑士精神’的人,谁都没有资格再就此事去质疑他的人格!”

  《中国达人秀》之所以能在上海取得巨大成功,在周立波看来,和上海这个城市包容并兼的特质密不可分,“上海早在开埠之际就是汇聚世界达人的地方,这方土地就有这样的魅力,能汇聚最特别也最优秀的达人,为他们实现梦想提供舞台”。

  在周立波看来,梦想要成真,关键是敢梦敢想,勇于坚持。“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能成功,我觉得就是因为我敢于梦别人不敢梦的,想别人不敢想的,并坚持自己的所梦所想,才能获得别人不能获得的成功”。对那些还行走在梦想路上的人们,周立波寄语:“不要因为现实残酷就轻易放弃梦想,尽可能努力,若成功当然就梦想成真,若失败也不妄曾倾尽全力。”

  新报记者 朱 渊 文 朱良城 摄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