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视讯携手《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作为一档创年度收视冠军的电视节目《中国达人秀》,以平民的视角和坚持的精神,感动了亿万中国人。天翼视讯手机作为新锐无线互联网新媒体,通过中国电信(微博)天翼手机,独家合作创建《中国达人秀》3G无线招募站。天翼手机用户登录天翼视讯,即可填写报名资料,上传报名视频。截止发稿日期,通过天翼视讯手机招募站成功报名上传视频的人数达到1208人。

  从遥远的唐古拉山到迈入上海音乐厅和人民大会堂大门的梦想之路有多遥远?如果说《中国达人秀》这档制造平民英雄的节目做到了让梦想无处不在,那么天翼视讯真正做到让梦想触手可及。

  搭建一个3G无线招募平台只能算是一个活动创新的开始,为了最大化的发挥3G无线互联网的互动优势,你只需要登录天翼视讯手机《中国达人秀》专题,还可以视频连线节目现场,实时为你所喜爱选手加油鼓劲,评论留言。正因为创新的应用,天翼视讯和《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创造性的开辟了一档《达人花絮》节目,每天设置30秒的时间,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参与到节目之中。增添了节目的互动性,更是开辟了媒体传播形态的一个新时代。根据后台统计,节目播出第一集开始,就有3000多用户通过天翼视讯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感动,就是能触手可及。从平台运营到内容运营到媒体运营,天翼视讯以一个迅速崛起的新兴媒体的姿态,创造媒体传播的新形态,构成最生动的影响力。不仅东方卫视,据悉,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电视台都在与天翼视讯进行节目创新研发的合作沟通之中。(方伦达)

  分享到: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